再次烙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生活脚步不停滞才找得到能再次烙印的东西和地方、人与事。
生活脚步不停滞才找得到能再次烙印的东西和地方、人与事。

字体大小:


不论是人、事、地方或东西,总会有些独特内容让人记得特别深,深得你希望永远不变。


一些人你会因为他的纯朴善良留下深刻印象,一些地方你会因为当地的特产美食或独特文化历史流连忘返,一些事情你会因为其美好或不好的发生、经过和结果毕生难忘,一些东西你会因为它的来源和故事爱不释手,尤其是当这些人、事、地方或东西的内容在你最光辉灿烂的岁月中出现。


比如,父母第一次带你去的旅行,成了你以后看世界的启蒙或标杆。年少时认识的某个关怀过你的人,你会一直记得他宽阔的肩膀和深邃的眼神。在巴塞罗那看过高迪的建筑,那成了你印象中最经典的西班牙。和亲爱的人定下的厮守承诺,成了你永记在心的海誓山盟。第一次给你机会的老板,成了你永生敬重的恩人。在心情最低落的时候听过的某一首歌,会一直成为你人生旅途中不断播放的插曲。一个对不起你的人,当然你也会记得他一生一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