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梨:与正能量之人为伍

字体大小:

北宋开国皇帝赵匡胤诗云:“太阳初出光赫赫,千山万山如火发。一轮顷刻上天衢,逐退群星与残月。”我喜欢与正能量的人为伍,因为正能量的人就是能普照大地的太阳,能驱散阴霾与邪恶,让生命熠熠闪光。他们身上拥有无穷的能量,不但自己光明磊落,还能照亮他人的心灵之路。

俄罗斯科学家曾用卡尔良相机拍到人体散发的能量场,发现不同的人能量大小不同,人的意识决定自身能量场的状态。人是一个整体的能量场,心念是能量场的滥觞,能量的正负与心念成正比。唯有心存正念,才能具有引爆小宇宙的正能量,使生命的能量场威力无比。正能量之人心存善念,敢把灵魂摆在太阳底下,用真诚透亮的心让身边的人感受到快乐、向上和信任,用正直勇敢之力让周围的人感到安全、放松和愉悦,生命的能量场聚集祥和之正气。

正能量的人有浩然正气,负能量的人气色黯然。这正与中医所说的“正气内存,邪不可干”相吻合。万物分阴阳,人事有好坏,正能量的人增长他人的能量,负能量的人销蚀他人的能量。正能量的人美好常驻心头,坦荡的话语,爽朗的笑声,能将你悲悲戚戚的愁云惨雾挥之去之;反之,负能量的人丑恶常驻心间,冷言恶语,满腹的牢骚,阴阴郁郁地拖你进怨尤的漩涡。还是与正能量的人为伍吧!有他的光芒世界不再黑暗,有他的陪伴空气就会清新,有他的包容生活不再落寞,有他的给予生命会有光彩。

俗话说得好,你能走多远,取决于你与谁同行。感恩生命中给予你正能量的身边人,让你福泽绵绵。高居要职仍然平易近人的上司,钻研创新之时指引你一条充实人生的奋进求索之路。不喜张扬居功的温柔敦厚的朋友,援手助人之时带着你感受助人的快乐。天真烂漫的邻家小女孩,银铃般的笑声,亲切的问候语,让你感到阳光是那么的明媚,心情是那么的开朗,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与正能量的人为伍吧!让我们学习向日葵,做一个积极吸收正能量的人,哪里有阳光就朝向哪里。让我们像蜜蜂酿蜜一样采集传递正能量,边吸收边释放,吸放之间,生命恒新。保持一分阳光,与正能量之人为伍,让生活对我们微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