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人:玩转余年

把一切机缘当是给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那就没什么玩不起,也没什么输不起了。
把一切机缘当是给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那就没什么玩不起,也没什么输不起了。

字体大小:

我心我愬

今年,笨女人从丝路到欧洲,再从土耳其回到马来西亚。回国以后,除了写作投稿,接着便开始发送履历表到新加坡各大旅社希望能在旅游业求职,可是,都石沉大海。

我明白,我只是有旅游经历,没有旅游工作的经验。

我只能苦等吗?可是,笨女人一旦准备好,就一刻也不想停。于是,她转念。

要不,把这五年的专栏文章整理,送去出版社集文成册,完成出书的愿望吧!可是,一封封电邮也了无音讯。耍起性子,点燃了固执,干脆自己自资,注册预购众筹平台,看自己的执念能走到哪儿?

感激《联合早报》的帮忙,旅游网的宣传,朋友面簿的分享,读者们的鼓励,还有各大书局(新加坡友联书局)的支持,我才可以在今年拥有一本印有我名字的书。

五年写作的岁月,换来256页的《游迹可寻》,一切都好梦幻。

书商问我:“我太太的亲戚喜欢画画,一直希望能画属于自己的绘本,可以让她请教你出书过程吗?”我无限欢迎。

我的初衷,就是想让更多人的梦搬到现实,用自己的双手去触碰。

家乡的某某某对孩子说:“嘿,她连大学都没上,都可以出书,你再努力读多一点书,没问题的。”谢谢您让我成为最不可能的例子,我就是要做这个例子。

既然笨女人玩野了,那就继续闹吧,反正今年剩下的日子也不多了。

于是,她接受华丽台邀请,上《姐妹淘》节目分享旅程,她去荧幕玩耍了。她还很庆幸能与新加坡著名电台主持人——灵芝,在《360玩世界》节目中对话。来临11月,吉隆坡城邦阅读花园为她筹备分享会,她也打算赴约了。

今年的她,做了许多从未想过的第一次。

被无数人问第一次上节目,难道不害怕不怯场吗?笨女人听后,心底暗笑。

该怕的人应该是邀请笨女人的人吧?他们都不担心笨女人临场出糗,那我还怕什么啊?

如果,还有哪个某某某不相信她能做的事,她都一一去做,也许,借此还能教会某某某,万事别言之过早。

学会相信他人的梦想,比质疑他人的潜能,更需要学问。

反正,不管是第一次,还是会有下一次,都把它当成最后一次,今年的最后一次,玩转余年吧!

笔心

学会相信他人的梦想,比质疑他人的潜能,更需要学问。 ——笨女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