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孝忠:时尚德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Nappa Dori的行李箱保留了传统的设计。
Nappa Dori的行李箱保留了传统的设计。

字体大小:

德里虽然不比孟买时尚,但享乐主义者还是能轻易获得满足。时髦的印度菜现在已经成了风潮,多年来几乎稳坐亚洲最佳餐馆Gaggan虽然位于曼谷,但供应的就是时尚和创意十足的印度料理。暌违多年,德里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精致的餐馆多了不少,而且越来越多的厨师利用西餐的技巧和方式,推出了别具创意的印度菜,比如常年获得亚洲50佳餐馆的Indian Accent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厨师曾经在亚洲及伦敦等地工作,吸收了各地的精华,再将之运用到印度菜肴的创作上,不只改良了口味,给食客带来了更多的惊喜,越来越国际化的德里,也自然能生动的诠释多元和创新的口味。


Social是另一家我颇为喜欢的餐馆,餐牌上尽是一些经典的印度小吃和菜肴,但装潢设计才是它的好戏。Social已经在德里开设了好几家分店,而且每一家的设计主题都不同,位于Connaught place的分店以学校为灵感,餐桌设计就像校长的办公室,室内设计则到处布满了由老学校搜刮得来的老家具和摆设品,比如藏书柜和教育海报等,服务员都穿上校服设计的制服,十分好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