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忠在:方小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方小姐,方逸华,邵逸夫的遗孀,今年11月22日因坏血病与世长辞,享年83岁,比她预言88岁将离开人间的岁数,早了5年。


我被早报的恶讯震惊,立刻播映无线电视新闻,希望能获得更多讯息,但左等右等她不来,无线不断播映50周年纪念的盛大台庆,完全没有报道方小姐的丧事,还好新上市的明周杂志,专文《方逸华,不为人知理财智慧》,让我看到她年轻时的苗条身形,跟邵逸夫原配黄美珍的欢聚,在邵氏及无线电视的投资管理。


我在其他电视网络,也看到跟她关系亲密的家人和朋友,还有她在清水湾道邵氏办公大厦斜上方,公私两用的豪华别墅;相爱45年,邵逸夫都定居清水湾大厦,没跟方逸华同居共室,他虽然在正室逝世10年后,1997年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跟方小姐注册结婚,但内心深爱黄美珍,把清水湾大厦四楼保留给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