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风:扶持的双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一回和球队到丰盛港的大岛度假村(Mersing Aseania Beach Resort Pulau Besar)三天两夜游,第一次参加浮潜活动,是相当新鲜的体验。乘快艇到一个小岛的海边,穿上救生衣,戴上眼罩和气管,第一次浮游在海水中。


由于泳术不精,一向来无缘参与水上活动。下水时心中着实有点紧张,由于不懂得使用浮潜的气管,喝了几口海水,双脚使力踩踏以致抽筋。休息片刻之后,大胖在身旁用一双手扶持和指导,才慢慢掌握了用气管的呼吸方法,看到水底的珊瑚和小鱼,并且感受到在水底的平静,享受到浮潜的乐趣。


记得大胖小的时候,在她身旁教她许多事物,扶着她的手踏出人生的第一步,陪伴着她上学的路,然后放手让她自己驾车行驶在公路,决定自己选修的科目,独自到国外读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