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墨:快乐自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连续几年,都与家人和朋友整20人参加由某俱乐部举办的舞会一起倒数迎接新年。几年下来与三四百名陌生人同堂共餐跳舞,感觉真像一幕幕的话剧;衣香鬓影流窜处,交杯对饮笑谈间,服饰装扮,肢体台词,一一显出各家性情与修养,每次到会,都是多层见识,好不精彩!


也许年年都没有异议,造成主办单位似乎越来越不注重节目素质。今年最不可思议的是在倒数庆典进行到跨入新一年的最高潮时,竟然还没等得及嘉宾一一相互拥抱祝福,主办单位就莫名其妙的忽地停止了音乐,随着马上宣布幸运抽奖开始,令得在舞池里准备像往年一样肩搭肩连成一条长长的人龙错愕不已:谁会稀罕那首奖1000元的旅游奖券啊?我们等了一年,就是等待这么一刻,而刚燃起的热情就在这一刻竟然硬生生地被浇灭,简直是摧毁了几百人准备狂欢的心情,真是杀千刀的不通情理啊!(抱歉借用了武侠世界里的草莽语言。)


只见大伙一边心不甘情不愿地走出舞池,一边控诉:哪有人这样安排节目的?明年换地方庆祝,别再来了!12点半不到,冒着细雨,半数来宾已意兴阑珊收兵回府:新年快乐?怨语连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