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向京:艺博会回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迈阿密街头涂鸦艺术氛围强,图为Wynwood Walls作品之一。(黄向京摄)
美国迈阿密街头涂鸦艺术氛围强,图为Wynwood Walls作品之一。(黄向京摄)

字体大小:

在艺博会发生的现场,置身的城市渲染出怎样的人文氛围,令人念念不忘?


去年是马不停蹄的一年,国际上重量级艺术博览会,我很幸运的,大多赶上了。


2017年又是国际艺博会最为火热的一年,每五年一次在德国卡塞尔举行的文献大展(Kassel Documenta 14),每十年才办一次的德国明斯特国际雕塑展(Skulptur Projekte Munster)正好同一年举行,我们计划去柏林放假,那么巧也就搭火车去看展了。下回同样机会得等十年以后,想想艺博会也是不等人的,能够看到了,缘分匪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