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忠在:温暖的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世界乱糟糟,叙利亚2011年3月起发生动乱,反政府的人民在首都大马士革爆发示威,力图推翻掌政40年,抓紧不放的阿萨德家族,流亡土耳其的将领乘机成立叙利亚自由军,跟政府军内战。


打呀打,杀呀杀,美国、英国、法国、俄国、伊朗、黎巴嫩相继介入,为个别的利益与权势,残杀对敌的武装组织,2013年8月起,美国指控阿萨德军队在叛军据点使用化学武器,夺走超过1400人的性命,2016年到今天,政府军更被指用沙林毒气攻击叛军据点,电视新闻不断播映可怜的孩子,误吸毒气死亡。


疾风战斗机,战斧巡航导弹,把叙利亚人民温暖的家,炸得支离破碎,崩塌解体,万死一生的人民缺粮缺水,被恶疾的细菌感染,只能哀求神明保佑,因为应该提供援助的联合国安理会,不断的举行会议,各国发言人口若悬河,闭门造车,全都是纸上谈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