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中正之虎 80岁生日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明年是中正中学建校80周年,30位年届80的中正老同学在丹绒巴葛地铁站对面的胡姬酒店共庆80岁生日,参与盛会的还有百多位将满80的准老头。这群老校友都是1960年毕业的同学,那一年旧制高三毕业班共有12班,从A排到L,大约有500名同学,拍毕业照时,同学们密密麻麻地挤在一起,至今再看旧照片时,已忘了自己站在哪一个位子上。


这30位老寿星,都是在1938年的虎年出生,在校时英姿焕发,虎虎生威,如今这一群“老虎”,虎爪没那么锐利了,各自退隐山林,安享儿孙之乐,不再过问江湖事。


这一群校友当中,擅长舞文弄墨的韦经利曾在报馆工作,如今是一名博主,写过百多篇小品,我劝他投稿报刊,但他已满足于写博文的乐趣,人各有志,不能强求,其实他写的博文已获佳评,读者群也不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