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人:棉花堡 : 左右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人这一辈子要把握的事情有很多,但能让你紧握的,只有那只也不松手的手。
人这一辈子要把握的事情有很多,但能让你紧握的,只有那只也不松手的手。

字体大小:

来土耳其几回,不管是北上还是南下,总是与著名景点棉花堡(Pamukkale)擦肩。我相信,这世上每个地方都是与人系着缘分,就算那是你再熟悉不过的原地,缘尽了,就是离开的时候。相同的,陌生甚至从未想过的一个角落,若是缘到了,你就在那儿了。

未抵达以前,我在想,那如绵绵泡沫的世界,我会不会一个不小心就被泡泡包围,随风远飞?我还想,在那如皑皑白雪的城堡里,我会不会一个不经意成了一个大雪球挡在人来人往的入口?

到达以后,我一步步靠近,再一步步认清事实,棉花堡并不是软绵绵的棉花砌成,而是坚硬的石灰岩组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