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俐艾:我爱小红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在地图上只是个小红点,还没开始喜欢随处走,随处拍时,身为新加坡公民的我,对小红点的印象也只是局限于她整洁的市容及国泰民安, 也像多数的人一样,总认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新加坡这个弹丸小国,没有其他国家所拥有的世界奇观,想要拍到令人惊叹的美丽景观,只能出国旅行时才拍得到。


几年前,原本就爱摄影的我,开始热衷于到新加坡各个角落发掘隐藏的美丽。就算是众所周知的旅游景点,我也希望用不同的角度和视角,通过镜头带出它们的美,然后上载到社交媒体与朋友们分享,希望那些认为新加坡没什么景点的朋友们能对新加坡另眼相看!


同一个景点,在不同时候,或是我们带着不同的心情看它,也会呈现不同的美,因此,对于重复去同样地方拍摄同样景点,我还是乐此不疲,而且是越拍越上瘾。另外,我也开始寻找鲜为人知的大自然景点,拍摄花卉等等,走很多趟绿野仙踪。最让我感到开心的是,有些朋友看到我分享的照片后,会问我那些景点是在哪儿拍的,因为她们也想去走一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