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飞扬:异族乐龄同晨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政府不遗余力地提倡“全民运动”,通过民众联络所与各个社区组织,推广各种有利于国民的运动,尤其是乐龄人士,更想方设法地鼓励大家多做运动,这是令人鼓舞的事。


保健促进局更举办了第一、第二季的步行运动,凡参加者都可获得一个精致的“测步表”,以记录你每天行走的步数,凡在规定的时间内达到步数的目标,还可以获得由该局发给的“购物礼券”。这种既鼓励国民运动又可获得奖励的“礼券”,真是为民设想周到的策略。我也积极地参与了第一与第二季的步行运动,每天都走超过1万步,所以获得了不少的“购物礼券”。


我是一名77岁的建国一代,早在2006年开始,我就积极地督促自己晨运,至今已超过十年,周一至周六,每天早上从6点到七点,我都会准时到设在住家附近的“年长者健身角落”晨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