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再藩:“打卡” 国家文化人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1月1日傍晚,当我卡在新柔长堤的车龙中,龟速南下,准备到新加坡赴南华儒剧社的周年晚宴时,我手机里的WhatsApp平台,开始骚动起来了。


首先来报,是节令鼓协会的财政,他贴了一张截图,附言说:“老师,老师!报馆把你的照片放上政治名人榜了!”


打开截图,标题是:“前10名最高收入的希盟国会议员”。首列四名分别是月入马币10万(约3万2900新元)的巴鲁比安,次名是新任财长林冠英,第3位为外长赛夫丁,而首相马哈廸名列第4。除了首名,榜内10位多是熟口熟脸的首长与部长,但一扫次行,赫然惊见我自己的一张近照,竟贴在收入第8的莫哈末丁可达比的名字上面,那是马国新任文化部长,是来自东马砂拉越的国会议员,对许多人而言,是位政坛新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