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嬿青:是的,女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BBC新剧《保镖》剧照。(互联网)
BBC新剧《保镖》剧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剧集紧凑的魅力在于它必将创造很多留白的空间供观众思考体验,也为摄影、剪辑、演员的表演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发挥空间。


BBC新剧《保镖》创造了收视新高,反映时政打击反恐的尖锐课题,危险激情的两性关系,错综复杂的政治阴谋,凝聚在英剧一贯短小精悍的6集篇幅里,在《神探夏洛克》之后又一次闪亮世界观众的眼球 。


一个是步步为营从女律师闯入政界野心勃勃的中年女政客,一个是带着战争创伤,心理不健全但英俊魁梧的年轻保镖;一个是为谋取政治资本激进的主战鹰派,一个是经历了战争,在战场目睹自己同僚为国牺牲厌恶暴力,向往和平的正义百姓;一个是失婚但知性又风韵犹存的熟女,一个是外表健壮内心忧郁,白天专业谨慎的贴身保镖,晚上打开冰箱沉醉酒精和太太分居情感并不幸福的普通男人;一个是女上司,一个是男下属;一个是随着恐袭来临需要全方位被保护的女人,一个是尽管厌恶她的政治主张却依然需要全方位保护她的男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