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嬿青:巴斯克即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班牙帅哥抱着他的残疾女友在伊古尔多山山顶绽放幸福的微笑。(作者提供)
西班牙帅哥抱着他的残疾女友在伊古尔多山山顶绽放幸福的微笑。(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去巴斯克吧,尝一个pintxos,喝一口苹果酒,站在群山之巅等待日落……


如果当你决定选择要去一个地方又举棋不定的话,那么就跟随美食的踪迹吧。吃懂一个城市大概离解读她品味她的距离就不远了。去一个地方吃,最好就是那种“上不封顶”,拥有豪华餐馆米其林众星闪耀,而同时穿街走巷信手拈来的街边小吃依然惊喜连连,吃碗面也能让人满血复活的。


今年因为到访西班牙毕尔巴鄂Bilbao 古根汉姆美术馆建馆20周年,顺路去了圣塞班斯蒂安San Sebastian,这个离法国边境只有20公里的小镇是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的美丽小城,不仅拥有全世界最美丽的沙滩和360度无阻碍的日落日出,而且这里更被西方美食界誉为“西方小东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