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淑贞:奶白配橘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星期天早上,在道场附近兜转了两个圈,仍然找不到免费又安全的停车位,唯有硬住头皮停在印裔灵隐寺后面的道旁。我前几个月某星期六就停车那里,岂知做完功课后准备回家,车前镜已粘贴台湾人说的牛肉干,让我很受挫折。


市政局的大佬们怎会如此努力执勤,连懒洋洋的星期六也不溜去喝下午茶,很令市民佩服。不过,我心甘情愿的奉上30令吉罚款以丰富市库,也不愿意支付每小时4令吉停车费加上6%服务费,给坐地起价的沙石滚滚停车场地主。两相权宜,还是买中标概率如俄罗斯轮盘的市政局比较化算。更何况是随时狂风大作阴雨连绵的礼拜天,俄罗斯轮盘的命中机会应该比平日更低。


下车后抬头一望,惹兰罗刹里奥的路牌就在对面,我飞快盘算一下,要不要现在就走上前去拍摄“百人宿舍”的最后身影?还是下午离开时才拍较好,因为时间较从容。但那个决定是错误的,因为每天依时依候必会报到的暴雨,那日下午并没有缺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