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就像纽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的圣诞节在纽约度过。几乎每隔三五年,我都会到纽约来过圣诞。因为最好的两个朋友都在纽约,一个就在纽约市曼哈顿,一个则在隔着曼哈顿河对岸的新泽西,开车需要1.5小时的莫里斯敦镇。


每次来纽约,都喜欢去走一遍布鲁克林大桥,从曼哈顿走到布鲁克林,跨过东河,边走边欣赏两岸的建筑和风景,和观察一路上形形色色的游客人群。纽约一直是个不眠的城市。


晚上一定要去看一场百老汇歌舞剧,我特别喜欢百老汇的现场表演形式,让人能整个晚上沉浸在音乐歌唱舞蹈艺术的境界里,如痴如醉。这次选看了一个新剧Anastasia,讲述一个勇敢女子追寻自己的过去的冒险而浪漫的故事,唱得好,跳得好,演得好,舞台设计更是一级棒。美国人的表演艺术和专业精神还是让人由衷佩服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