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树森:恐怖医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北野武跨界性格和才华横溢,一直让我猜不透但佩服万分。日本国内他是情色小剧场的相声艺人,也是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在欧陆电影节圈更是响当当的超暴力血腥、另类电影的导演和演员,最令我感到兴趣的是他主持的医疗节目,恐怖医学,仍然是木无表情,不苟言笑,却头头是道的与专家合作,深入浅出的把大家非常关注的健康课题透彻地分析,冷脸上散发出智慧形奇特的亲和力。


恐怖医学是日本多年来,观赏指数甚高的电视节目。内容一点不恐怖,但对健康的警示性甚高,题材贴地,资料搜集十二分到位,加上医学权威坐阵,观众自然迅速成为忠实粉丝。


一向以来日本人高居全球长寿之冠,并以此为荣。近年却遇到对手,香港人悄悄地超越日本,连续几年成为全球最长寿男女。日本人这份自豪被取替,自然心有不甘,加上民族性求知欲旺盛,恐怖医学身负重任,派出摄影队伍前往香港花了蛮长时间彻查究竟,务求水落石出,了解后再改进,希望重夺全球长寿男女的荣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