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昱:曾经十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参与的师生名单一直无法确定下来,毕竟从母校毕业了30年,30年后重聚,要联系上教过我们的老师及一起唱过“德明中学,矗立加东,亭亭松影,习习海风……”的同窗,真的不容易。当然,我们乐此不疲。


我们这一批都是在木麻黄树下度过四年中学生活的。1989年毕业时,我们的校舍还是在德明路,如今,丹戎禺的校舍对我们多数同学来说都相当陌生,因此,我们最终没有选择在现有校舍办毕业30年的聚会。经过一番考量,我们的地点就敲定在“国家级地标”的机场酒店了。


30年了,老师们都好吗?为了策划这次的聚会,我们一群同学去年年中就开始启动了手机群组,后来,寻找各班协调员、物色场地、构思活动等一一展开。这样的活动,主席一职最为难当,当年的运动健将KW毅然接下重任,我们就这样一小步一小步地开跑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