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诗专:等待暂时的完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对追看好莱坞影视节目的观众而言,2019年的4月特別值得期待。因为HBO频道的电视影集《权力游戏》将在4月14日播出第8季的第一集。从2011年开播,《权力游戏》一季比一季精彩,收视率更是居高不下。每一季开播前后,网上对其剧情发展的预测和诠译不断,可以说是近年来美国电视影集的现象级作品。


另一个值得期待原因是《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将在24日上映。表面上看它是去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下集,实际上是漫威漫画改编系列电影自2008年以来的第22部,也是第三阶段剧情的最后一部。


漫威电影人物和怪物众多,从第一阶段的钢铁侠、浩克、雷神索尔和美国队长开始,隔两三年就推个把超级英雄出来。故事发展到第二阶段时更干脆一下子推出《银河守护者》里的五个人物。第三阶段的剧情从2016年的第13部《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开始,到第19部《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累积下来大大小小的超级英雄有十几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