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诗专:别剧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风靡全球的电视剧《权力的游戏》。(HBO提供)
风靡全球的电视剧《权力的游戏》。(HBO提供)

字体大小: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和电视剧《权力游戏》第八季先后在4月推出,引起了不少的话题。由于大家对《终局》引颈以待,本地三大电影院线4月10日开卖预售票时,许多影院门都还没开,门口就已经出现要买票的人龙。由于抢票热烈,网上票务系统还一度出现故障或要等一小时以上才能买票的情况。当天单单嘉华院线就在开票的第一个小时卖出了1万5000张票。

《权力》是电视剧没有售票的问题,但是第八季开播前的几个月,地铁站到处贴满了它将在新电信电视HBO频道放映的广告,让我这个星和视界的忠诚订户以为HBO将从星和搬到新电信而考虑换台。还好后来发现HBO没搬离星和,只是同时加盟新电信,这才继续“忠诚”下去。

不清楚新电信为什么要到《权力》第八季时才邀HBO加入它影剧频道的行列。这个王牌影集,让HBO过去这七八年的风头一时无两。新电信这时才搭末班车,动作太慢了。不过,慢上车总比不上车好。第八季一开播就打破原先1690万观影人次的纪录,直冲1740万的新高。这还只是美国第一天的观影人次。英国《每日邮报》估计第八季的每一集将会有源自170个国家和地区,共计超过10亿的观影人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