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康:梵几客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梵几客厅是当代中国独立家具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梵几官网)
梵几客厅是当代中国独立家具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梵几官网)

字体大小:

出国旅游,总想将一些旅途上的东西带回家,以延长美丽的旅途体验。那可以是通俗的纪念品、名牌店的战利品、记录瞬间的照片或视频,也可以是各种能打包的美食。这些,我都曾山长水远带过回家;但随着时间和岁月的流逝,很多这类从旅途上带回家的当时所认为的珍贵记忆,都渐渐成了床底下的垃圾。


这几年开始爱上不同国家的服饰,从不丹、印度、韩国、日本,到中国的少数民族,会找当地裁缝师定制富有当地特色的衣裤,甚至是鞋子,趁旅游之际穿上在不同景点拍照,之后带回家在有主题宴会时拿出来穿,可是往往只能穿上一两次,感觉很好但很短暂。


所以现在出国不常买不实用的东西,直到发现了“梵几客厅”。梵几客厅是由中国设计师高古奇在2010年创立的家具品牌,是当代中国独立家具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梵”是净空与安静的意思,“几”是家具,意为净空安静的家具,同时梵几的谐音是“凡几”,也就是平凡的家具。做些实实在在为生活所用,并自然融合在生活当中的家具,这是梵几的哲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