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诗专:安娜与琼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说到间谍片,第一时间就会想到007电影。这一系列在2015年推出《007:恶魔四伏》之后,停了好一阵子。6月25日网络开始流传《庞德25》的幕后拍摄短片,预告下一部庞德(按:占士邦)电影将在2020年上映。


这几年除了庞德在修生养息,其他的男间谍也不太活跃。2000年代崛起的杰森·包恩在2016的《神鬼认证:杰森包恩》显了身手之后又失踪了。 而由汤姆·克鲁斯饰演伊森·韩特的《不可能的任务》系列也只在2018年出个《不可能的任务:全面瓦解》之后就收工了,听说要到2021和2022年才再出任务。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男间谍太不活跃了,这几年陆续出了好几位女间谍。2017年《原子杀姬》英国军情六处探员萝琳·布劳顿(莎莉·赛隆饰演)和2018年《红雀》俄罗斯间谍多米尼加·伊戈洛娃(珍妮佛·劳伦斯饰演)都在这段时间应运而生。今年本地院线又迎来两位女间谍:安娜与琼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