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忠在:纽约纽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纽约,外号“大苹果”,位於美国东北部,人们狂野任性,敢作敢为,开放的环境,令人们创意丰富,我跟随领队进入剧院参观,惊讶的发现,前台在演戏,后台烟雾迷蒙,许多演员拼命吸大麻,双眼半开半闭,迷迷糊糊。


大麻,吸毒,存在纽约每个角落,领队告诉我们,千万别独闯哈林区,那里住满服毒的人,他们缺钱买毒品,公然抢劫外来访客,抢光了美金及首饰,还使用暴力痛打他们,发泄生活压抑。


我在纽约时,不敢单独上街,因为每隔五分钟,就听到警车的声音,不是这里打斗,就是那里杀人,演员张艾嘉的叔叔张北海,说单单1983年3月1日,纽约就有2万3731名警察,每天发生至少5宗谋杀案,250宗抢劫案,460宗盗窃案,248宗偷车案及19宗强奸案,领队带我们参观警察局,里面坐满被捕的毒贩和妓女,真恐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