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长周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庆加哈芝节长周末,一连四天小朋友们不用上课。爸爸妈妈们一想到度假,首先会考虑有什么地方会令小朋友们玩得开心。结果三个小家庭各自制定了自己的行程,出发前通过大家庭的聊天群,才知道我们有一个共同点:目的地都有一个大型的儿童游乐场。


第一组目的地是吉隆坡附近的双威水上乐园。老三一家四口8月9日清晨4点半出发,开车由兀兰关卡前往马国,两个半钟头内过了新马两道海关,行程相对顺利。


第二组目的地是中国浙江省安吉,那里有著名的中国大竹海,是电影《卧虎藏龙》的其中一个拍摄地。几年前,日本境外最大规模的吉蒂猫乐园在安吉开业,成为当地另一个旅游亮点。8月9日中午我们从上海乘车前往安吉,一路上气象预测不断地报告台风利奇马即将在浙江沿海登陆。司机为我们赶在台风之前抵达上海而庆幸,他说你们若是慢半天来,说不定飞机就不能在上海着陆。三个小时后顺利抵达安吉,很快的漫天乌云大雨倾盆,有惊无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