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诗专:影院新版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近几年来在新加坡看电影的选择多了。不但可以看到的电影多了,可选择去哪里看的地方也多了。这个变化或许可以从四年多前说起。


2015年初,一度沦为放映色情片的黄金戏院改头换面,成为一家以放映艺术电影和表演艺术片为主的独立电影院。这家在老电影院原址上,英文名称为The Projector的电影院,好像还没有个正式的中文名称,就姑且译为“黄金放映室”吧。这一方面可以保留其英文名称的原意,另一方面也突显它和原“黄金戏院”在位置上的传承关系。


同样在这期间,主流电影院线在已有的基础上增加据点。嘉华院线从2017至2019年,以一年开一家的速度先后进驻巴耶利峇新邮中心,勿洛日顺坊购物中心和市政区福南(前称福南数码生活广场),以14家电影院的规模稳坐本地最大电影院线的宝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