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忠在:深喉游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光阴似箭,想当年,我和一群刚毕业的亚洲与太平洋学生,被美国“国际生活实验”选中,到美国的大城小镇,体验天差地别的文化特色,我们被安排观看电影《深喉》(Deep Throat),作为见识美国色情文化的开始。


男女观众非常兴奋,急切等待开映,所谓“深喉”,口交是也!美国人性生活开放,口交只是小儿科,我们这群亚洲学生很单纯,对银幕上的大动作,开始时感到性感刺激,但动作重复,没两下就觉得非常沉闷,美国观众争相离场,我们呼呼大睡,散场才被叫醒。


我当时并不知道,《深喉》开创美国色情电影的先河,推出上映后,立刻引起狂热的色情风潮,也引发了性解放人士与保守界人士的激烈辩论,全片大胆裸露的爱欲场面,真刀真枪的纪实拍摄手法,使影片在23个州被禁映,演职员被告上法庭,更妙的是,美国尼克松(尼逊)总统的“水门”丑闻,竟然跟深喉扯上关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