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树森:串流竞技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自影视串流破局发行服务面世,加上配套破格内容创意大投资后,颠覆全球影视市场生态,冲击娱乐事业市场,从此改写利润分配常态,惹来行内行外特别眼红羡慕,各路人马迅速回应反击,重金礼聘四方八面英雄好汉,制作精彩内容,进军时下年轻人最向往流连忘返的串流平台,决一高下!


Netflix是通过串流提供内容服务始创者,迎合了新生代自由自在、自我中心的时尚观看内容模式,再以破格的创意概念述说故事,长期抓紧并维持观众收看的热情,成功培育了下一代影视观众的品牌忠诚度,风头之劲,一时无两!


传统娱乐公司如迪士尼老大哥,眼看金鸡金蛋不断流失,马上重组业务策略,迅速全力以赴,誓必抢回失去的赚钱机会。同时苹果手机龙头一样见猎心喜,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苹果电视升级版应运而生,单看第一季推出的节目内容菜单,来势汹汹,对手感到压力,观众万分期待,来者果然不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