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今:动物的安乐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津巴布韦的野生动物孤儿院里,总共收容了17头狮子,有些还是在孤儿院里出世的。狮子在丛林里生活,必须自力更生,一般上只能活上15年左右;可是,在这儿,吃好住好,无忧无虑,活上25年是等闲之事。


“它们胃口好大啊,每头狮子,每隔一天,便得喂上5公斤的肉。” Mickayla满脸溺爱地说道:“有一回,有头狮子的围栏破损了,我们在修补之前,必须将狮子暂时移走。我们给它注射了麻醉药,你猜猜,它有多重?嘿,300多公斤哪,足足动用了四个彪形大汉,才挪得动它呢!”


一只猎鹰,主人因遭逢意外而丧生,它被送到这儿时,罹患了精神忧郁症,不吃不喝,奄奄一息,充分地展现了人与禽鸟之间那份浓郁得化不开的感情。后来,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调理,才逐渐恢复常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