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慧慧:2030年 吃少了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8年,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委员会IPCC发出的最后警告,气候变化、全球暖化,将引发失控的全球生态危机,我们人类还有12年的窗口,去化解这个灾难性的危机。故,2030年。


科学家们的研究数据,饿死的北极熊,东南亚物种的快速消失——这一切,无法让新加坡草根理解、明白我们每个人,须要采取行动的迫切性。这个社会,还有人在烦恼,没有了超市塑料袋,该如何处理家里的垃圾袋问题。


但,请不要鄙视嘲笑一个经济发达社会还会有这样想法的人。正因如此,生态文明教育,必须要跟上。我们要更积极推动生态如何可续,生活行为为何须变的教育。这个2030年危机,是我们人类社会集体无知无明的行为结果,长期过度无度消耗地球资源的生活消费方式,必须改变。今年开始,我们看到世界各地政府,已积极公布了应对政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