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忠在:胡佛霸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胡佛(John Edgar Hoover),美国已故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自1924年被委任,连续48年不卸任,期间经历了八位总统,16位总检察长,个个对他唯命是从,没有人敢违背他的决策,真是横行霸道的霸王,野蛮人。


他在1895年诞生,面肉横生,长相令人望而生畏,很少人知道,他年青时英俊潇洒,他的父亲是英德混血儿,母亲是瑞士雇佣军的后裔,胡佛1917年在乔治华盛顿大学毕业,第一次世界大战时,在司法部找到了工作,很快就升级为敌国公民登记部门的负责人。


他升级的速度很快,1921年已成为联邦调查局副局长,三年后被总统任命为局长,掌握大权,做事反复无常,频频解雇他不喜欢的下属,也时常把惹怒他的特工,派去执行没有可能成功的任务,让他们心惊胆战,精神受尽折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