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康:虚实幻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著名澳洲魔术师Cosentino表演人体悬空术,让人大开眼界。(作者提供)
著名澳洲魔术师Cosentino表演人体悬空术,让人大开眼界。(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他拿了我的眼镜,摆在地上,然后似模似样挥动双手,在众目睽睽之下,在双手没有触碰到眼镜的情况下,在地上的眼镜框居然翻滚了360度。然后,他又给了我一个魔术方块,叫我将方块摆在身后,跟着他手上的动作一起胡乱转动,看看会不会在停下时方块的六面都变成同色。我努力胡乱将方块“搞砸”,结果是颜色乱七八糟。正以为我这个魔术助理失手,魔术师将我的方块和他手上的方块摆在一起,两个方块上胡乱的颜色排列居然一模一样!


他是怎么做到的?


那是我第一次看魔术表演,来自澳大利亚的著名魔术师/幻术师Cosentino在Le Club AccorHotels的邀请下为出席晚宴的一小群幸运儿近距离挑战真实与虚幻的定义。以前在电视上看过的魔术师将助理全身悬浮的画面突然在眼前出现,那么近的距离却怎样都看不出破绽,实在无法不让人惊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