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忠在:圣诞来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叮叮当,叮叮当,到处都听到圣诞钟声,时光飞逝,转眼圣诞佳节已近在眼前。昨天我开车出去购物,喜见Hitachi的灯饰,从东陵挂到乌节路,每座百货商场,都竖立七彩缤纷的圣诞树,商家费了不少心思装饰,希望吸引眼球和消费者。


圣诞节是联络老朋友的好时机,平时各忙各的,圣诞钟声响起,才想起同在岛国求生,忙得天翻地覆的老朋友,不知他们近况如何?我耳聋,无法用电话跟他们联络,于是用手机给他们发短信,或通过电邮问候他们和家人,祝他们圣诞快乐;至于远方的好友,我则寄上设计精美的圣诞卡。


在童年和少年期的圣诞节,我邮寄许多圣诞卡给同学与朋友,我必须省吃省用,才存够钱买圣诞卡和邮票,把关怀寄给他们。我寄了几十张卡出去,只收到两三张,看来收卡人没有寄圣诞卡的习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