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墨:情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当听得见的文字《那般情怀》新书弹唱发布会开始时,看到台下200多个座位中零零散散的还有整二三十个空位,很不是滋味。数据满座,历史重演,再次印证了现代商业思维的吊诡:必定要让报名数额超出百分之三十,否则必定会有空位子出现。


后来才知道发布会进行时,外头下着大雨,好多人被雨困而迟到。在此,为冒雨前来的文友再表谢意,但仍然不解,怎的最后还是无法突破魔咒:人数没有超出座位局限?如此这般情景,让知情者在完场时看到李永乐出现,特感神奇:这位表明有重要事可能来不了,但答应会尽量赶来的作家朋友,秉持了他一贯的作风,在最后唱《书香》时刻悄悄赶到,结束时快速打了个招呼祝贺,又匆忙赶往另一个信约,让团队们为这城市还有这样“款式”的人,深感温馨、安慰!


拥有这样情怀的朋友,那天来的不少,这里无法一一介绍,只能为几位对我潜移默化影响的善知识添上几笔,以示敬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