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晓玲:看新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鼠年未至,就传出武汉肺炎的消息。疫情日益加剧,中国政府急速采预防护措施,各国政府提高警惕。鼠年的头个星期,让大家忐忑不安。


过年期间,除了一般的新闻网站,朋友、同事都相继转发有关武汉疫情的进展,以及预防知识。近年来社交网络平台的发达,让资讯传递的速度倍增。假期过后,人们陆续开工,学校开课,我们也从不同的平台收到最新通知、申报旅游史。继17年前沙斯给本区域带来的打击,大家都不敢掉以轻心。


武汉肺炎的进展是全球关注的新闻,大小媒体都紧密跟进。有外国媒体认为中国对感染人数的报道有所隐蔽,也有媒体指出中国已为对抗疫情下了很大的功夫,封城、火速搭建医院不是每个国家都有能力做到的。从四面八方涌来的报道不断炮轰着我们的社交平台,不用自己搜索,不同的观点纷纷争抢我们的眼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