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树森:南抖音北快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教学相长并非装饰虚言,我与同学分享影视内容开发和创意人事处理门路,同学带我进入抖音快手的年轻世界,相辅相成也是双赢,原来年龄距离不是障碍,背景落差虽大也不是问题,只要诚意十足,不同世界的人竟然也可合作愉快,交流无间,在不同的认知领域上互补互惠。


抖音短视频筹备在美国上市,过程一波三折,面对阻拦重重,只因项目一直甚为成功,引来人性善妒心的丑陋,结果成为中美贸易电讯科技竞赛中的另一个潜在受害者。抖音雄心大志向全球出发,突破文字语言的隔阂,凝聚各国年经一代,引起了美国另一种关注,从市场的肯定转化变奏成为负面的排斥,竞争对手千方百计拖延它的全速冲刺,希望回购时间,赶上这班车,以免落后太多,望尘莫及。


抖音(Tiktok )2016上线,是一款流动电话上影片的社群应用程序,定位为适合中国年轻人的音乐短影片社区,一年后用户数字火速增长,国际的下载和安装量曾在美国市场跃居首位,其后陆续在日本、印尼、泰国、德国、法国和俄罗斯等地手执牛耳,2018 的数字显示该应用程序已被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五亿全球用户下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