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墨:灾害得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般上都不写热门话题。但这一次不同,因为深深领略到每一个能存活下来的人,都不是侥幸的,都是因为有一大批不同岗位的前线医务人员冒死挡护着大家;还有一些无名英雄,以各种方式救助着其他人。所以,趁一口气还在,赶紧致敬!


小华山派出所一个市民放下500个口罩转身就离开,民警想追前道谢,那人却已消失在路口,民警感恩,对着背影立正敬礼;一对母女手扛十数瓶消毒液步行到火车站献给铁路工作人员,捐赠箱子上简单写着“一份爱心”;一线护士从大年初一开始七天没回家,孩子与父亲只能在一段距离前放下饺子,隔空拥抱;武汉少女每天给医院做饭800份;有些人在人流交界处免费派发或分享多出来的口罩。这些人这些事,大部分都是在戴着口罩和不知情底下被拍到的,不会是炒作。


不要再被某些害群之马的恶劣行为一刀砍的说中国人没有良心,贪得无厌,也请清醒的分析西方媒体选择性的报道。我坚信我祖先这民族如同其他国民一样,有坏人,也必定有好人。这民族有太多的委屈,这民族经常被某些自己人连累成同样的一体而被鄙视。冤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