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康:生活重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场肆虐全球的病毒扰乱了世人的生活作息,也让我们找到重新自我修复的好时机。(互联网)
一场肆虐全球的病毒扰乱了世人的生活作息,也让我们找到重新自我修复的好时机。(互联网)

字体大小:

这个世界,或许真懂得在适当的时候自我修复。


一场肆虐全球的病毒扰乱了世人的生活作息,从日常习惯到生活方式,不论富或贫,都得重新调整规划,像是突然按下重启按钮,让日子重新启动,让地球自我修复。


真的,原本见面握手拥抱的社交场合见面礼几乎完全消失,人与人之间突然变得有距离,连呼吸都小心翼翼。封城令一下,原本越来越小的世界突然又变得大了起来,在几乎人人都能飞并都飞成了生活习惯的今天,很多人突然被禁足,哪里都去不了。曾经常挂在嘴边的“不行啊!一定要这样那样才可以”,在这非常时期都可以也必需得灵活变通,可见没有什么是一定,也没有什么是绝对不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