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墨:本末倒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踏进诊室,即听到罗医师黯然地告诉我,她可能要辞职了。


辞职!平地一声雷震得病患哀鸿遍野:我问天!我问天!若这真是事实,那病魔更不是要嚣张地长啸大笑了?不!不!直觉告诉我没那么简单:医师正值医术的黄金年段,身体硬朗,神智超强;不久前听她谈起医学,意愿和理念还是满满的冲劲和憧憬,她不可能会辞职的,事出必有因!我立马坐直拉长耳朵仔细聆听。


一听之下,差点就要摇头晃脑地唱出京剧《杨延辉坐宫院》: “我好比笼中鸟有翅难展,我好比虎离山受了孤单。我好比南来雁失群飞散,我好比浅水龙久困沙滩。”为了苍生,为了自个儿的肠胃,我岂能就此罢休?顿了顿,甩了甩头,一阵思量:有了!我亲自上书告解详情,看看总裁是不是能体恤民心,来个皆大欢喜?若是得理,我必定以“声”相许:世上只有总裁好,有总裁的日子像天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