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嬿青:外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作者摄)
(作者摄)

字体大小:

许久以来,我们适应了全球流动,时刻转换着故乡异乡的时空……这个时候,只有吃一片熏鱼,喝一碗酒酿圆子,才能定定神,找到家和故乡。


美食博主坐在我眼前的时候,正好李总理发表重要讲话,7号,也就是本文发表的今天,我们不能堂吃只能外卖!我们相视一笑,不知道该做什么推广选题?20年的这场疫情顺带着社交距离,3月下旬开始每日增加的确诊病例,对各行各业的打击都是前所未有的。不少餐馆尤其是高级餐馆开始关门,等等再说。


准备设计2020年嬿青私房菜经典菜单的时候超级兴奋,2020年有很多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新加坡和中国建交30周年,三位上海名媛100岁诞辰,女作家张爱玲,女演员周璇,女歌手李香兰。单是为了这些,能设计多少创意菜单,举办多少场跨界活动:周璇和李香兰的音乐旗袍欣赏会,张爱玲的下午茶讲座。今年也是我外婆100岁冥诞,我想在母亲节做一场“外婆红烧肉”的大PK,邀请城中妈妈一展厨艺,分享和母亲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嬿青私房菜1周年之即,这里将会有美食、美人、美文、美酒,共度美好时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