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正镭:流年危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手机屏上蹦出一张搞笑特朗普图片:总统化身纽约自由神像,火炬变成Clorox消毒液瓶,下接管子,闪电划破暗蓝天空,哈!总统咬紧牙根,正在打点滴呢!—— 取材特朗普注射消毒液抗杀冠状病毒之荒唐言。


美国总统不仅是世局操牌手,如今更是开刀手,名为美国优先,不,特朗普第一,出牌不按理,吹牛滑稽,就像对着枪口吹烟的西部牛仔。美国电视上模仿总统的讽刺秀,娱乐十足。其实,都不若总统记者会的“脑洞大开脱口秀“(专栏作者陈列之形容)的原汁原味精彩。美国人这么玩总统,就选出了这样一个酷爱耍嘴皮的总统。


居家守纪,日子白了于今更白,总要找法子在白格子上点染色彩。有位老同学,休业在家,以简约语言,解释人体和病毒,让大家添点科普知识,真难得。某前辈经孙子推介,走入电玩“动物森友会”。这款任天堂3月间推出的宅居游戏,不必与人比拼,在虚拟世界,自设安乐岛之余,也有现实朋友来访的互动。平时手机游戏,不过十来分钟,他说没这个过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