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墨:舞蹈风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连续两天将《舞蹈风暴》从第七期一次过看到大决赛,关了视频,却无法平息感官的澎湃以及沸腾的心情。


如果说《傻姑娘与怪老树》是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艺术的震撼,那么这一次应该是相隔了30多年后的另一个震源。我没有想到经过多年人世冷暖,累倦得不愿再分辨真伪的年岁,竟然还会有一个舞蹈节目让我找到曾经的激情。


在五位真挚、感性的见证官沈伟、沈培艺、扬扬、刘宪华和彭昱畅专业的点评与建议下,我们看到了参赛选手们无穷的想象力以及一次又一次相互激发的巅峰之作。从舞台设计、灯光背景到音乐编排,所呈现的一切,精致至极;选手们的团队精神、表演气度、艺术修养,舞蹈技术、身材颜值等等,精彩程度几乎可媲美任何世界水平;而切磋琢磨间所流露出的专注与真性情,正如他们自己说的:都是一辈子难得碰上的机缘与能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