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益华:宅在家唱潮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潮曲歌唱班自1月初停课至今将近六个月。原本为庆祝华人春节而停止歌唱活动,并在元宵节过后重新复课。可计划赶不上变化,一场来势汹汹的冠状病毒降临,打乱了人们对于鼠年的憧憬,日益严重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人协也下令联络所停止所有的歌唱班活动。


歌唱班吴应河老师几个月来虽然不能亲身指导学员唱歌,不过每天他都上社交媒体平台与学员保持联系。除了每天报告最新疫情,他也把过去教过的潮曲视频重新发上来,鼓励大家趁着目前宅在家,有充裕的时间复习过去唱过的歌曲。还有一些日后将教唱的新歌,他也一并发上来让学员先听为快。


我们30几位同学也经常上社交平台共享消息、照片和视频,大家互通讯息,彼此勉励。再严重的疫情,在阻断措施期间也阻隔不了师生、同学之间的思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