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雪妮:疫情期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前阵子坊间有人这么说:好不容易熬到限行令的4月21,引颈长盼54(无事),怎料在傍晚5点之前上个厕所,就变成61(留医)!唉,这对有钱的人来说是慢车改道行驶,对穷人来说却是直接翻车进沟!小商家小市民一听阻断措施还要继续,都叫苦连天:神啊,救救我们吧!


疫情期间,心情郁闷,有人苦中作乐:贴个短视频,说些让人开心的话,一般很受欢迎。印象中,就有个人在高楼的窗边自拍:用手指套拢外面的一辆辆车子,然后又用手吐放出一辆辆车子,很是形象,很有创意,把看的人都逗乐了!在手机群组里偶尔来个幽默对答,往往也能让大家会心一笑,让生活有小姿彩,增添欢乐。


疫情期间,我们也可以尝试做些新鲜事,试着做一件以前从未做过的事,你可能会收获许多惊喜。比如看几部你向来没那奢侈时间看的连续剧;看完几本想读却一直没读的书;翻整清理陈年杂物,来个断舍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