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报复式消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隔离期间全球电影院关闭,嗜电影如命的伦敦诗人朋友没有上网观影,也没有靠光盘替代,因为“现实比电影更具戏剧性”,昔日最爱弃如敝履,真是闻者心酸。他特别反感离岸小粉红,不惜和误入歧途的旧同学展开骂战,被逼义务执起教鞭,将写诗的气力用在教育失明人士,明珠暗投已经够累,还要忍受无疫论者天天指疫症是假新闻的刺激,难怪不思进取,全盘放弃以另外的方式追寻电影梦。我是“没有鸭子就吃鸡吧”的忠实信徒,嘴巴如垃圾桶,放什么进去都无所谓,当然不坚持非得坐在戏院不看电影,串流电视光盘下载来者不拒,社会动态虽然亦步亦趋,同时不忘关注娱乐新闻,管他真实或虚构。


美国电影学院宣布明年2月奥斯卡延迟至4月举行,希望断层的影片可以发挥后劲迎头赶上,好莱坞大哥大姐的数学,教人一头雾水:已经三个月没有任何新片上映,十室九空的景况恐怕至少再延续数星期,几乎半年的空白由区区两个月恶补,也太乐观了吧?纯粹商业考虑无可厚非,算盘可不能不打得响一点,新秩序之下游戏规则需要大刀阔斧整顿呀,这样小眉小眼装修不会行得通。


跳到上天花板的舞王Fred Astaire说得好,让我们面对音乐跳舞吧,反正金像奖投票者,十个占八个半都不上电影院看电影,一早就把WFH进行到底,宅在家中通过串流评选佳丽,凭什么州官大摇大摆放火,偏偏要百姓点灯,坚持影片必须在戏院行下水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