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康:疫情役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由役情引发的东海岸创意商品,让人会心一笑,是疫情时期的另类慰藉。(互联网)
由役情引发的东海岸创意商品,让人会心一笑,是疫情时期的另类慰藉。(互联网)

字体大小:

役情闪电般来了去了,拨开白云多了一点蓝天。但疫情还在空气中空隙间留存,锤不死挥不去。


被疫情充斥了大半年的各媒体平台新闻头条,终于被大选役情消息暂时取代。兴奋的是终于能再次行使权利定前程,纵使依然不能让情绪过度飞扬,毕竟只是暂时松了一口气,但至少,不必一天24小时只能看着可怕的感染和死亡数字,天天占据报章和社交媒体最显眼位置,也是一种欣慰。有时,要躲避一些事情,避而不见,确实有效过视而不见。


况且,竞选期间还有不少让人暂时将恼人疫情放置一边的精彩时刻,从风光上阵到黯然下台,从错说老板名字到引发许多商家创意的东海岸计划,从忙不过来的社媒侦查到喘不过气的警方报案,以至漏夜的选战成绩发布,能超越疫情新闻成为新的话题重心的,在这种非常时期恐怕也只有役情有这个分量和胆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