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号场:重开后第一场电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图/pixabay)
(图/pixabay)

字体大小:

7月13日下了一场大雨,把新加坡上上下下洗了个干干净净,让空气中带着几分水气,仿佛要让大家带着被洗干净的身心走进戏院,迎接它重开后的第一场电影。


四大院线在这一天推出约六部新片,有些原本要在4月上档却因为阻断措施被延后至今。在这其中竟有四部是真人真事(或真人真鬼)改编,分别是波兰、乌克兰和英国合拍片《琼斯先生》、澳大利亚和英国合拍片《逃离比勒陀利亚》、台湾电影《女鬼桥》和泰国电影《单身快乐》。


《琼斯先生》和《逃离比勒陀利亚》一部讲记者要揭发苏联治下乌克兰出现大饥荒真相的故事,另一部讲政治犯计划越狱的传奇,这两个真人真事听起来都很精彩,可是身在抗疫的现实环境中,实在没心情去感受日子过得比自己还差的人的生活。至于《女鬼桥》,听说是台湾东海大学真人“真鬼”故事改编的,看预告片就觉得是部会不断吓人的电影。重开第一阶段每个影厅只开放50个座位,在空位子多的影厅中看这样的电影,难免觉得阴风阵阵,到头来不知道是被电影吓到,还是被自己吓倒,为了不自虐,决定避之则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