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集电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电影院在7月13日重开。在这个消息出来的同时,15日推出的韩国片《尸杀列车2:半岛》被认为是重开后的第一部強档电影。果然电影上映5天就传来捷报,取得111万元的票房。在每个影厅只能坐50人的限制下,強片以空间来争取票房还是可以杀出好成绩的。


我是到8月下旬才进电影院捧场。本以为已经过了一个多月,照以往的流程,应该会被排到小影厅,却意外发现在新常态下,这片子还在大影厅放映。在现场算了算,来了约40名观众,在现行的限制下算是八成满,可是电影院里还是冷风嗖嗖。


会拖一个多月才看《尸2》是因为对这部续集电影没有太多的期待。电影要拍续集,鲜明且得以延续的人物是重要的元素。我个人最喜欢的续集电影要算是美国导演柯波拉1974推出的帮派电影《教父2》。它虽说是第2集,却是1972年《教父》的前传和后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