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诗专:影院线上平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图/pixabay)
(图/pixabay)

字体大小:

今年新加坡电影院因为冠状病毒的疫情被要求封馆三个多月,在这期间世界各地的电影院也都面对同样的问题。于是线上影视平台成为观影的唯一途径。据了解,一家美国影音串流平台全球的定户数因此激增,为了避免有不识大体的同仁拿这个成绩向非线上的同业炫耀引起公愤,高层特别以内部公文的方式要求大家就此保持低调。


线上电影接触久了,许多原本坚持要到电影院看电影的基本教义派也开始见识到它的几个好处:片子要看要停随心所欲,在期限内可以不断的看,不懂看到懂为止,好看还可以多看几遍,最重要的是可以留在家里,避免出外被病毒感染的情况下看电影。


或许是这些缘故,许多在疫情之前一个星期到影院几趟的影友,在影院解封之后,选择继续留在家中看电影。这样的趋势让部分本地影院业者除了固守本阵之外也试着开拓线上影院平台。现下已经在营运的有老字号邵氏院线所推出来的“邵氏线上平台”(Kino Lounge)和独立影院黄金放映室的“线上放映室”(The Projector Plu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